中铁十九局

中铁十九局在农业板块实现新突破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2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31日,中铁十九局与北京新农利合控股集团战略合作暨项目合同签约仪式在北京总部举行,在推进农业板块战略布局上取得新突破。中铁十九局党委书记、董事'...

3月31日,中铁十九局与北京新农利合控股集团战略合作暨项目合同签约仪式在北京总部举行,在推进农业板块战略布局上取得新突破。中铁十九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哲峰,总经理李华伟,新农利合控股集团董事长许建文,总经理常靖,监事会主席林华出席签约仪式。杨哲峰与许建文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李华伟主持签约仪式。

在国家大力发展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利好政策的指引下,双方通过战略合作,积极参与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搭建政府“民生工程”“再就业工程”“三农问题”等农业服务工作平台,推进农业产业与商贸、科技、旅游、教育、文化、康养等产业深度融合,实现“田园生产、田园生活、田园生态”的有机统一,促进一二三产业的深度融合,为农业农村和农民探索一套可推广、可复制的稳定生产生活方式,走出一条集生产美、生活美、生态美“三生三美”的农业发展新思路,从而推动双方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新农利合·中原国际农博展贸中心”项目位于邯郸市复兴区,是集农产品会展、批发交易、电子商务、包装配送、冷链物流、质量检测、信息发布、防伪溯源、产业聚集、创业孵化、金融服务等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综合服务平台,落实邯郸市菜篮子保障供应,并辐射河北中南部、河南北部、山东中西部、山西中东部的农副产品集散中心、信息中心、价格指导中心、农特优产品会展中心,成为新农利合在全国农产品流通中心的一个集散地和数据中心,形成全国性农贸流通的重要一环。

项目共分为三期建设,总投资人民币25亿元,本次签约为一期工程,合同金额3.4亿元,计划2022年3月1日开工建设。公司主要承担的施工任务为工程的土方、地基基础、结构、二次结构、装饰装修、强弱电工程、给排水工程、采暖工程、通风空调、电梯工程、室外道路及综合管线、绿化照明围墙等。

“新农利合·豫南农特产品博览城”项目位于河南省信阳市固始县,总用地面积约360亩,总投资8亿元。一期在项目经理王永伟的带领下,于本年3月开工并正在建设中。本次签约为二期项目,合同金额为5.1亿元,二期工程总用地预计约为260亩。这次签约,也实现了在该项目的滚动发展,将力争把豫南农特产品博览城打造成公司在农业板块的亮点工程、品牌工程,为公司多元化发展增光添彩。

许建文一行还参观了中铁十九局历史文化展厅。

新农利合控股集团副总经理许建东,集团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任保义,副总经理丰兴桥,中铁十九局六公司副总经理艾国文,豫南农博城项目经理王永伟参加上述活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