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九局

中铁十九局召开2021年党委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2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29日,中铁十九局在京召开2021年党委巡察工作会议暨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此次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

3月29日,中铁十九局在京召开2021年党委巡察工作会议暨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此次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中铁十九局党委2021年巡察工作,推动全集团巡察工作向基层延伸,构建巡察工作新格局。中铁十九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哲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华伟,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任保义出席会议。会议由李华伟主持。

针对如何开展好本次巡察工作,杨哲峰强调: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新时代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要求。三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意见》精神,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杨哲峰要求:要发扬铁道兵精神,不畏艰难,勇往直前,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助推中铁十九局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李华伟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各巡察组、各单位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领导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守责任担当,抓好工作落实。就做好2021年党委巡察工作,李华伟强调四点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二要深入有效开展动员,保障巡察质量;三要严格执行纪律规定,履职尽责不懈怠;四要组织好巡前培训,做好巡察指导和督导。

任保义在会上宣读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名单和任务分工。根据安排,中铁十九局党委第一轮常规巡察中铁十九局一公司、中铁十九局二公司、中铁十九局三公司、中铁十九局五公司。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