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九局

庄尚标到集团中铁十九局六公司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2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19日,中国铁建总裁、党委副书记庄尚标在无锡会见无锡市委书记黄钦,见证相关协议签署,中国铁建副总裁倪真、无锡市副市长张明康等代表各方在合作协议上'...

3月19日,中国铁建总裁、党委副书记庄尚标在无锡会见无锡市委书记黄钦,见证相关协议签署,中国铁建副总裁倪真、无锡市副市长张明康等代表各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无锡市委常委、副市长丁四海参加上述活动。庄尚标一行还到集团中铁十九局六公司调研,中铁十九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哲峰,总经理李华伟陪同调研。

在与黄钦座谈时,庄尚标说,中国铁建历来高度重视无锡市场,参与了轨道交通、市政、公路、港口及航道等多领域的建设任务,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当前无锡面临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国家战略带来的重大机遇,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广阔发展空间。中国铁建愿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精准对接无锡发展需求,不断拓展双方合作广度和深度,为“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贡献“铁建智慧”和“铁建力量”。

黄钦对中国铁建为促进无锡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无锡市围绕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定位,将加快推进干线铁路、城际铁路、市域铁路、城市轨道交通“四网融合”建设,市场潜力巨大。中国铁建是无锡市重要的合作伙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创新合作模式,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会谈后,庄尚标与黄钦共同见证中国铁建与无锡市政府、中国铁建联合体与无锡地铁集团联合体、铁五院与无锡交建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当天上午,庄尚标还来到集团中铁十九局六公司进行调研,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党的建设等情况,指导统筹做好相关工作。调研期间,庄尚标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中铁十九局、集团中铁十九局六公司、中铁建(无锡)工程科技发展公司工作汇报,并对各单位工作成效给予肯定。

针对下一步工作,庄尚标指出,要进一步落实中国铁建年初工作会议要求,深耕传统市场,积极开拓新兴市场,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强化战略引领,明确发展定位和目标,提升战略执行能力,真正让规划成为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的行动纲领;要坚持改革创新,通过三项制度改革、组织机构改革、生产方式创新、商业模式创新等,为企业“稳增长、高质量”添动力;要强化提质增效,提升企业的市场经营能力,树立全员成本意识,在增收、节支、降本上下功夫,提升发展品质;要加强党的建设,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杨哲峰在座谈会上汇报了中铁十九局工作情况。他指出,“十四五”开局之年,中铁十九局将坚持系统观念,强化实施不掉队、向前进、站前列“三步走”战略引领,深入落实“守正、革新、提质、做实”工作方针,统筹规划八个方面的工作:始终坚持党建引领;高质量扩大经营成果;加强工程公司建设;系统把控项目全周期管理;提升项目管理人员品质;强化风险控制;深化企业改革;持续改进工作作风。相信在股份公司党委、股份公司及各部门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我们十九局集团会战胜前进道路上的艰难险阻,坚定不移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无锡市委市政府、中国铁建、中铁十九局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中铁十九局六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