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九局

中铁十九局工会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女职委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在京召开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2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17日,中铁十九局工会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女职委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在北京召开。本次会议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

3月17日,中铁十九局工会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女职委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在北京召开。本次会议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落实中铁十九局“四会”精神,总结2020年中铁十九局工会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中铁十九局工会工作任务,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助力企业“十四五”发展。

中铁十九局工会主席金学锋代表第四届全委会作了题为《干锦上添花的活 做雪中送炭的事 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全方位服务而努力》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中铁十九局工会2020年工作情况,总结经验,查找问题,根据中铁十九局“四会”精神,结合中铁十九局“十四五”发展规划,部署2021年工会工作总体思路。

2021年中铁十九局工会工作的总体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为主线,遵照中铁十九局党委和上级工会的总体工作部署,以职工需求为导向,以创新工作为载体,突出双维护、加强双服务,充分激发职工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在企业发展中发挥主力军作用,为实现“十四五”开局之年首战必胜而努力奋斗!

中铁十九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尚尔海出席会议并讲话,他结合工会工作实际情况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凝心聚力,在推动企业发展中体现人生价值;二要突出维权,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服务职能;三要开拓进取,在加强自身建设中提升履职能力。

中铁十九局工会组织女工权益部副部长谢雅宁代表第四届女职工委员会作了题为《追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 为集团“十四五”开局首胜贡献巾帼力量》的工作报告。中铁十九局总部直属工会主席张晶宣读2020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通报,并对获奖单位进行表彰。

中铁十九局所属各单位工会主席结合2020年工作情况进行述职汇报,并提出2021年工作思路。中铁十九局五公司工会主席胥繁荣作了经验交流。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