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九局

中铁十九局获评上海铁路局2020年度标杆施工单位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2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5日,在上海铁路局召开的建设工作会议上,中铁十九局荣获上海铁路局2020年度标杆施工单位荣誉称号,中铁十九局总经理李华伟出席会议并领奖。中铁十九局二'...

3月5日,在上海铁路局召开的建设工作会议上,中铁十九局荣获上海铁路局2020年度标杆施工单位荣誉称号,中铁十九局总经理李华伟出席会议并领奖。

中铁十九局二公司参建的新建上海经苏州至湖州铁路工程,是江苏省的重点工程之一,也是连通上海、苏州、湖州等长三角核心区的重要铁路运输通道,同时可与宁杭一起构筑南京至上海间又一快速通道。

沪苏湖项目是中铁十九局打造的示范线、样板线、标杆线。在标准化建设方面,沪苏湖项目超前谋划工作思路,深化可行方案,加快落实速度,严格落实标准化施工要求。从项目部组建、场地平整、征地拆迁、文化宣传到建家建线、人员培训、方案评审,项目部始终坚持对照《项目标准化管理手册》,同时结合项目自身特点,优化施工组织设计,确保做到“文明施工”、“标准施工”、“绿色施工”。

沪苏湖铁路工程设计标准高,多次跨越等级公路,航道,河流,施工安全风险高,工期控制难度大,同时地处长三角经济一体化绿色示范区,环水保要求高。自2020年夏季进场以来,该项目始终坚持样板引路,以“合力精耕、快速高效”为理念,落实“三保一降”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施组策划、责任成本和基础管理工作,减少施工建设过程中存在的“挡路虎”,高标开局,精心组织,着力打造新时代长三角铁路精品示范工程。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