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九局

中铁十九局到香山革命纪念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12 19:1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铁十九局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开设为期两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掀起一轮党史学习教育的新高潮。4月25日,中铁十九局党委'...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铁十九局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开设为期两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掀起一轮党史学习教育的新高潮。

4月25日,中铁十九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哲峰带领在京领导班子成员和总部部门副职以上党员干部,到香山革命纪念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夺取全国胜利和党中央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感悟中国共产党人“进京赶考”的革命精神,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党员干部们前往位于香山南麓的双清别墅、来青轩等革命旧址,瞻仰毛泽东、朱德、刘少奇、周恩来、任弼时同志当年的办公居住地,深切缅怀老一辈革命家从西柏坡到北平的“进京赶考”之路和取得的丰功伟绩,亲身体会老一辈革命家高瞻远瞩、运筹帷幄的战略视野和事必躬亲、艰苦朴素的工作生活作风。

在香山革命纪念馆,集体参观了《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主题展览。800多张图片、报照、地图、表格和1200多件实物、文献和档案按历史脉络陈列,全景式生动呈现中共中央在香山期间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使命、开启中国历史发展新纪元的光辉历程,吸引大家驻足观看并不时交流、拍照留念。

学习参观结束后,杨哲峰带领大家面对党旗,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宣誓,心绪激荡、字句铿锵,通过重温入党初心,让现场的每位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参观双清别墅、来青轩等革命旧址

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

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