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九局

忆百年党史 守红心向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20:4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百年礼赞,红心向党,为引导全体党员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增强全体党员思想政治认识,贯彻落实“反腐倡廉月”的工作部署,5月31日,公司总部党委组织开展了“唱红'...

百年礼赞,红心向党,为引导全体党员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增强全体党员思想政治认识,贯彻落实“反腐倡廉月”的工作部署,5月31日,公司总部党委组织开展了“唱红歌、忆党史,讲廉洁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百年党史”与“反腐倡廉月”两个核心,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特别设立了评委组,以现场计分,现场公布结果的形式进行了廉洁家书诵读,廉洁故事讲演,红歌对抗赛,党史知识竞答四个环节,一封家书道出了中国人的“乡愁”情节,一段故事讲出了廉洁的不可或缺,一首红歌唱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激情,在竞争中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与党风廉政活动月相结合,组织公司总部全体党员以竞赛的方式,更加深入的学习了党史,同时为全体党员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和环境,对下一步各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通讯员孙宏林耿雯雯)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