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九局

廉洁警钟需长鸣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20:4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围绕“学党史 强信念 正风气 促发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活动主题,公司纪委精心组织开展反腐倡廉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并录制了视频,反腐倡廉,让我们一起行'...

近日,围绕“学党史 强信念 正风气 促发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活动主题,公司纪委精心组织开展反腐倡廉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并录制了视频,反腐倡廉,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

公司纪委书记乔树伟为总部员工讲授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纪检监察工作发展简史”的廉政党课,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同党的纪检监察工作发展史深度融合,阐述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在国家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并宣贯学习了《中铁十九局七公司岗位廉洁风险防控手册》,所属单位纪工委书记分别在所属项目讲授了廉洁党课,廉洁教育实现了全覆盖。另外,公司纪委还制作了中国共产党纪检监察工作发展简史四个时期、党的重要纪律规矩、党史中的反腐故事系列展板,将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外化于行,进一步加强了廉洁、警示教育效果,总部职工纷纷在展板上留言,践行廉洁准则,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通讯员孙宏林)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