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九局

中铁十九局与中国十九冶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20:4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23日,中铁十九局与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在成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双方逐步建立资源共享机制,助力区域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中铁十九'...

7月23日,中铁十九局与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在成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双方逐步建立资源共享机制,助力区域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中铁十九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哲峰,中国十九冶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潘必义出席签约仪式,中铁十九局副总经理赵琦,中国十九冶总经理欧成华,总经济师易图吉,以及双方相关单位负责人、业务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杨哲峰与潘必义分别从各自集团的历史渊源、主营业务、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双方在友好热烈的氛围中开展座谈交流,就携手共建,发挥各自的市场资源和经营优势,推进广泛深度合作达成共识。在双方成员的见证下,赵琦和易图吉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

签署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双方将采用联手开拓市场,共同开发建设,组建联合体、共同组建项目公司等模式,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诚实信用、共同发展”的原则,围绕公路、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矿山开采、环境治理等建筑领域,进行全方位合作,全面开创央企子公司之间合作的新模式,建立长期、稳定、优先的共建合作伙伴关系。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