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九局

中铁十九局组织参观三涧溪村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20:4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5日下午,在参加中铁十九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暨“五心”职工思想教育活动首场宣讲启动仪式期间,中铁十九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哲峰带领与会党员领导干'...

15日下午,在参加中铁十九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暨“五心”职工思想教育活动首场宣讲启动仪式期间,中铁十九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哲峰带领与会党员领导干部来到济南市章丘区三涧溪村参观学习,这里也是中铁十九局五公司党建共建单位。三涧溪村是以党建为统领,推动乡村振兴的典型基层代表,曾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高度评价。在山东省委委员、省妇联副主席(兼职)、济南市章丘区双山街道三涧溪村党委书记高淑贞的讲解指引下,大家沿着习总书记的考察足迹,参观了该村党群服务中心,观看了村专题纪录片,学习习总书记在视察时留下的珍贵图片资料,了解村史和党组织的发展历程、经验做法,真切感受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

参观三涧溪村党群服务中心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会上,杨哲峰对中铁十九局五公司近几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同时分享了参观三涧溪村的感受,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能真正受到启发,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为职工服务的实际行动,切实将三涧溪村的成功经验运用到企业基层党建工作中去。针对项目管理工作,他强调,各单位要按照中铁十九局各项制度要求,选好项目经理、选好施工队伍,抓好项目建设,真正为职工增收,为企业谋发展。

现场召开党建工作调研会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