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九局

中铁十九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暨“五心”职工思想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20:4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清照故里人杰地灵,百脉泉畔党旗飘扬。7月15日晚,由中铁十九局主办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暨“五心”职工思想教育活动首场宣讲在中铁十九局五公司房建第'...

清照故里人杰地灵,百脉泉畔党旗飘扬。7月15日晚,由中铁十九局主办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暨“五心”职工思想教育活动首场宣讲在中铁十九局五公司房建第一项管部举行。中铁十九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哲峰,中铁十九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原指挥部及工程公司相关领导,各工程公司宣传部长,中铁十九局五公司房建第一项管部全体职工150余人参加。同时,活动还通过网络平台进行现场直播。

启动仪式现场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我国向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为生动展现中铁十九局不平凡的发展历程和在党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广大职工努力拼搏奋斗的精神风貌,充分表达中铁十九局员工对党、对祖国、对企业的赤子之情。经中铁十九局党委研究决定,将党史学习教育、道德讲堂、典型宣传、形势任务教育和企业文化建设等工作深度融合,在全集团开展以“不忘初心、提振信心、凝聚人心、秉承匠心、戮力同心”为主题的职工思想教育活动。

大合唱《铁道兵志在四方》

杨哲峰致开幕辞,他指出,通过“五心”职工思想教育活动的首场宣讲,我们将以“个人”“企业”与“国家”的关系为视角,用演讲、朗诵、舞蹈、歌曲等多种表现形式,讲述企业故事,激励和鼓舞广大干部职工更加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投身企业改革发展,从而为稳步推进“不掉队、向前进、站前列”三步走战略,高质量实现“争进位”发展目标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动力和有力舆论支持。

情景剧《一双皮鞋》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