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九局

杨哲峰会见复星基础设施产业发展集团董事长温晓东一行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20:4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16日,中铁十九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哲峰在上海会见了复星全球合伙人、复星基础设施产业发展集团董事长、复星铁投CEO温晓东,双方就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激'...

7月16日,中铁十九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哲峰在上海会见了复星全球合伙人、复星基础设施产业发展集团董事长、复星铁投CEO温晓东,双方就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激发创新创业活力,共同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座谈交流。中铁十九局副总经理陈友建,复星党委副书记兼基础设施产业发展集团总裁龙京参加会谈。

在座谈交流中,杨哲峰对复星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从企业概况、经营承揽、矿山铁路核心竞争力等方面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他指出,近年来,我们在长三角区域的在建项目已涵盖铁路、城轨、公路、水利、市政、房建板块及投融资领域。总体来看,我们项目管理的合同履约能力、安全质量的管控、在建项目的标准化建设及项目信用评价工作,都能以品牌和信誉赢得市场,为企业生产经营提供良好的信用保障。尤其,是上海铁路局的沪通、沪苏湖等铁路在建项目荣获施工企业信评第一名及标杆施工单位的好成绩,上海轨道交通在建项目多次迎接全国不同级别的观摩团、世界一流媒体的观摩学习,为轨道交通行业引领科学文化施工新风尚作出了很大贡献。希望双方通过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的交流合作,中铁十九局集团将继续发挥央企优势,推动后续基础设施建设规划项目落地,实现共赢发展。

复星与会人员对中铁十九局的光荣传统和光辉历程给予高度赞扬,表示要学习央企的政治优势、专业优势、品牌优势和文化优势。温晓东与龙京介绍了复星组建以来在“健康、快乐、智能”等方面发展的基本情况和后续基础设施产业发展规划。希望能够不断巩固双方关系,能够精诚合作,加快创新驱动发展步伐,不断拓展双方多产业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中铁十九局华东指挥部总经理习晓伟,华东工程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解佳飞,复星基础设施产业发展集团总裁助理兼投资研究部总经理华晓东、轨道投资部总经理戚国峰等相关负责任人参加了座谈会。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