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九局

中铁十九局召开改革三年行动专题推进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01 08:3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24日,中铁十九局改革三年行动专题推进会在集团总部召开。中铁十九局副总经理丰兴桥主持会议并讲话,总部部门负责人及业务人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中铁'...

8月24日,中铁十九局改革三年行动专题推进会在集团总部召开。中铁十九局副总经理丰兴桥主持会议并讲话,总部部门负责人及业务人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中铁十九局高度重视改革三年行动,成立了主管领导挂帅的工作领导小组,强化组织领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国铁道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0—2022年)》要求,并结合集团实际,制定了切合自身的改革三年行动任务台账,建立季报制度,及时掌握改革任务进展情况。随着改革工作的持续推进,改革成效逐步显现。中铁十九局“三重一大”决策水平有效提升、党委前置研究讨论事项清单调整优化、第一议题和督办制度全面推进,党建责任制进一步深化,风险内控体系不断完善。

会上,发展规划部解读了《中国铁建改革三年行动子公司考核方案》,中国铁建将改革三年行动作为专项指标纳入中铁十九局负责人年度绩效考核,对于未完成年度改革目标任务的单位,取消当年评优评先资格,同时汇报了下阶段改革工作推进计划。各牵头部门负责人就改革任务落实情况及下一步措施进行了发言。

丰兴桥强调,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是增强企业活力、提高效率,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的重要举措。改革不能“闭门造车”,要“走出去,请进来”,加强与上级单位的沟通交流,注重学习同行业企业改革先进经验,在吃深悟透上下功夫,也可以邀请外部专家为我们答疑解惑。

丰兴桥要求,总部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夯实主体责任,学懂弄通《中国铁建改革三年行动子公司考核方案》,摸清考核标准、定性指标的考核方式,查找改革工作存在的问题,以问题为导向,围绕改革任务台账,特别是2021年重点改革任务,紧盯改革目标,紧扣时间节点,以钉钉子精神,逐项落实改革任务,推动改革工作走深走实,如期高质量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为改革三年行动2022年圆满收官奠定坚实基础,中铁十九局实现“十四五”开局首胜保驾护航。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