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九局

【奋斗百年路 学史启新程】张永军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06 11:3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坚定公司全体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进海外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来,按照中铁十九局党委统一安排部署,9月3日下'...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坚定公司全体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进海外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来,按照中铁十九局党委统一安排部署,9月3日下午,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永军面向全公司主、分会场101名党员、积极分子讲授了一堂题为《学习百年党史坚定理想信念为推进海外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张永军在党课中将学习党史、国史和推动海外事业发展紧密相联,结合自己的学习感悟,重点从“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重点内容、新时代国际公司的奋斗目标”三个大的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内涵丰富、内容精彩。

张永军还做出三点要求:要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带头学好党史,将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带头改革创新、攻坚克难,躬身入局、狠抓落实;要按照中铁十九局党委统一部署,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进一步解放思想。面对新时代,要着力提升经营开发能力、标准化管理能力、创誉增效能力,努力处理好新冠疫情防控和拓展市场经营、保障施工生产之间的关系,夯实企业发展基础,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要更加关心关爱职工。各级领导干部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关心关爱职工群众,坚持服务基层为中心,以提升职工幸福指数为己任,切实保证职工工资按时发放,在当前海外疫情形势十分严峻的时期,把职工生命安全放在首位,确保全体海外员工安全健康。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本党主持会议。他在会议总结中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尤其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公司党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公司本部和各办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力抓好落实。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