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九局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结束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08 14:4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落到实处,深刻回顾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和丰功伟绩,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厚植爱党爱国爱'...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落到实处,深刻回顾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和丰功伟绩,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厚植爱党爱国爱企情怀,更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铁十九局党委于8月13日-8月27日面向中铁十九局全体职工开展了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知识竞赛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中铁十九局发展史,进行线上报名、线上答题,根据答题分数、用时长短进行个人排名并给予表彰。增进广大党员群众的政治认同,涵养爱国情怀,激励全体党员、职工群众为实现中铁十九局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党的历史,也是党不断加强和改进自身建设的历史。百年之间,中国共产党历经风雨而本色不改的秘诀,就是始终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推进改天换地的社会革命。通过知识竞赛答题,充分展现了平时广大党员群众对党史知识的学习与储备,还加深对党史知识的学习和理解,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

本次专项答题活动,共提交有效答卷7163 份,满分186人,共表彰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

获奖名单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