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九局

公司召开2021年年中工作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13 11:4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25日下午,公司2021年年中工作会在本部召开。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永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海外各区域对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党委副'...

8月25日下午,公司2021年年中工作会在本部召开。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永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海外各区域对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本党主持会议。

图为年中会现场(范英明 摄)

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股份公司、中铁十九局年中工作会和股份公司海外业务调度会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上半年公司整体情况,肯定取得了一定成绩的同时,进一步分析研判企业发展形势,立足协同工程公司走出去、做优现有市场、做精海外事业部常规业务“三项基本职能”定位找自身差距,部署年度重点工作,全力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图为张永军讲话(范英明 摄)

最后,张永军重点强调了三方面工作。关于解放思思想:我们要做的就是开阔视野,打破常规思维,不能再用僵化了的传统思维去思考现在面临的新问题。要善于借助外智外力,多交流,主动获取外部信息,立足长远谋划。在研究具体问题时,要从大处着眼,从细节入手,整合社会资源,利用中铁十九局给予我们的政策,探索多种发展模式。下一步,我们要针对中铁十九局李华伟总经理调研讲话,专门召开一次中心组学习研讨,研究推进企业发展具体策略。关于企业改革:第一项任务,我们“十四五”海外业务规划是全集团“十四五”规划的一个子规划,在11月底之前必须要完成。第二项任务,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改革,特别是经理层层面。第三项任务,要结合各项改革措施进一步完善目前的考核体系。关于工资发放:要切实保证职工工资按时发放,坚决避免弄虚作假。各办事处要尽快解决工资问题,并跟职工做好解释工作,将以往半年一发的传统,改为每月或两三个月一发,确有困难的要及时沟通,希望每个办事处都能按这个要求去做。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本次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压减会议程序,控制会议规模。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本部全体员工和各办事处、项目部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管理人员共计94人参加。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