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九局

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八次专题学习研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13 11:5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10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八次学习,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党建重要论述和中铁十九局总经理李华伟7月2日调研讲话,并进行研'...

9月10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八次学习,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党建重要论述和中铁十九局总经理李华伟7月2日调研讲话,并进行研讨。中铁十九局党委办公室主任陈建华,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李程远, 纪委办公室主任段立申,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李林春,纪委办公室曹允如、党委宣传部常威丰组成的督查组到会指导,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永军主持学习。

图为中心组集体学习现场(范明阳 摄)

会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海外各区域负责人和副总会计师参与学习,并着眼海外事业发展全局,结合公司发展及自身岗位实际,解放思想,交流对“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认识体会和落实举措,共谋企业发展大计。

会议指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党建和改革发展重要论述,始终坚持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两个一以贯之”。旗帜鲜明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抓好领导队伍建设和管理,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和职工群众的思想政治工作;建立现代企业管理制度,持续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要按照中铁十九局李华伟总经理要求的,坚持解放思想,用国际化的思维去思考和解决问题,真正确保在企业治理的各环节,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目标深度融合,做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当前我们面临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双重任务、双重挑战,更需要把党的领导、党的建设这个优势发挥好。领导干部要始终坚持担当作为,克服海外疫情等不利因素,自觉扛起责任,把海外事业做强做大。各项工作开展要始终坚持服务员工队伍,公司本部和各海外单位要始终关注一线员工的切身利益。公司要始终保持战略定力,每项举措的落实都紧紧围绕三项职能定位和“135”工作思路开展,努力完成公司年度各项经济指标任务,打赢“十四五”开局之战。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