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九局

杨哲峰会见辽宁省交通规划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玉波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13 12:5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10日,中铁十九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哲峰在集团总部会见来访的辽宁省交通规划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辽宁省交通规划设计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玉波一'...

9月10日,中铁十九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哲峰在集团总部会见来访的辽宁省交通规划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辽宁省交通规划设计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玉波一行。辽宁省交通规划设计院副总经理毕聪斌,中铁十九局副总经理丰兴桥,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张文忠参加会见。

杨哲峰对高玉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感谢辽宁省有关领导、朋友对中铁十九局发展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中铁十九局经营业务板块分布、产业结构调整、市场开发等情况。杨哲峰表示,双方近几年合作关系良好,实现了互利共赢的目的,今后还可以在投资开发、勘察设计、乡村振兴、装配式建筑、科技创新、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新兴产业等领域开展更全面、更广泛的合作。

高玉波在谈话中高度赞扬中铁十九局在辽宁省高速公路建设过程中作出的贡献,展望了目前双方正在开展的合作项目良好前景。他介绍了设计院近几年的发展规模、产业结构、市场布局和部分项目推进情况,肯定了中铁十九局作为中央企业在多个施工领域优势明显,希望双方能在更多板块、更多领域取长补短,不断提升双方合作层次,不断加大合作力度。

辽宁省交通规划设计院作为中铁十九局的战略投资单位,目前已经在高速公路路面维修、设计咨询服务等领域开展合作。双方在会谈中均表示,要加强彼此间的沟通交流,搭建一个互利合作的新载体,拓展双方合作新空间,从而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会见前,高玉波一行还参观了集团历史文化展厅。双方单位相关业务部门责任人,中铁十九局东北指挥部、中铁十九局三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