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九局

中铁十九局和太钢集团签订袁家村铁矿采矿二期合同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18 13:3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16日上午,中铁十九局和中国宝武太钢集团在矿业公司太钢袁家村铁矿项目部举行采矿二期合同签约仪式。太钢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魏成文,太钢集团副总'...

9月16日上午,中铁十九局和中国宝武太钢集团在矿业公司太钢袁家村铁矿项目部举行采矿二期合同签约仪式。太钢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魏成文,太钢集团副总经理、矿业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曹志福,太钢岚县矿业公司党委书记、经理王永章,中铁十九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哲峰,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任保义,副总经理李长城,矿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德峰出席。曹志福主持签约仪式。

杨哲峰在讲话中感谢太钢集团长期以来对中铁十九局的信任和支持,回顾了双方10余年来通力合作、相互帮助的历程,介绍了中铁十九局矿山施工能力、行业地位和品牌影响力。他表示,双方合作有着良好基础和广阔前景,此次签订袁家村铁矿采矿二期合同,标志着双方的合作翻开了崭新的篇章,未来之路会越走越宽。他强调,智慧矿山是当前矿山行业发展的趋势和必由之路,未来中铁十九局将发挥5G智慧矿山建设优势,加快研发力度和成果运用,确保袁家村铁矿智能化建设顺利快速实施,引领行业,开创双方合作更加广阔美好的发展前程。他指出,本次签约仪式,在中铁十九局矿山专业化发展中具有里程碑式意义和重要战略引领作用,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探索创新合作的方式和路径,建立良好的合作纽带,推进全方位、深层次合作。

魏成文在致辞中指出,自2011年签署战略合作以来,双方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构建起稳固的合作根基,彼此信守合同承诺,兑现合同约定,圆满完成了合同规定的所有内容,奠定了信任的基石,实现互利共赢。他高度评价了中铁十九局推进绿色矿山和智慧矿山建设为实现中国宝武发展战略规划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双方立足长远,精诚协作,共谋发展,互惠互利,为把袁家村铁矿打造成全球采选烧联合铁矿山引领者贡献智慧和力量。

太钢袁家村铁矿是目前国内乃至亚洲规模最大的露天铁矿,集团矿业公司2011年进场施工以来,严格遵守合同承诺,每年均超额完成年度生产任务,年采剥总量顺利突破1亿吨大关,为达产、稳产、增产做出了积极贡献。项目部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遵循边开采边保护的原则,全面推进采场复垦绿化,生态恢复治理取得明显成效。他们加紧部署智慧矿山建设,采矿智控中心建成并运行,依托公司自主研发的MIM智控采矿管理一体化系统,加快5G智慧矿山建设步伐,使太钢袁家村铁矿项目成为国内首家集自主研发智慧矿山软件、硬件、施工运营为一体的矿山项目,为矿山施工行业转型升级提供宝贵经验,奠定了双方深入合作的基础。

据悉,此次签约的二期合同主要包括露天开采的穿孔爆破、铲装、运输、排土等生产工序以及采空区处理和道路维护,年采矿量3850万吨,年采剥总量1.85亿吨,合同工期10年。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