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九局

中铁十九局举办“先锋杯”第五届职工篮球赛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27 14:4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14号到20号,中铁十九局“先锋杯”第五届职工篮球赛在辽阳举办。中国铁建工会工作部部长李睿为首场比赛开球,辽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孙'...

9月14号到20号,中铁十九局“先锋杯”第五届职工篮球赛在辽阳举办。中国铁建工会工作部部长李睿为首场比赛开球,辽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孙仲实出席并讲话,中铁十九局副总经理曲桂有宣布篮球赛开赛,中铁十九局工会主席金学锋讲话并为“先锋杯”第六届职工篮球赛承办单位授旗,承办方中铁十九局一公司党委书记付东致欢迎辞。

金学锋在讲话中强调,企业的未来属于青年,美好的明天需要青年。希望广大青年代表在篮球赛场上展现精湛的球艺,在拼搏中尽展风采,在努力中砥砺意志,在实践中增长本领。勿忘昨天的峥嵘岁月,无悔今天的责任担当,不负明天的青春梦想,为实现强企富工的美好愿景,携手并肩,不断前进。

孙仲实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中铁十九局多年来为我国基建工程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肯定了集团工会以职工需求为导向,充分激发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为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发挥职工在企业发展建设中的主力军作用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集团总部及各子分公司组成13支篮球劲旅,在7天赛程中奉献了44场精彩角逐。最终中铁十九局一公司、中铁十九局五公司、中铁十九局轨道公司分别荣获冠军、亚军、季军,中铁十九局一公司吴勇鹏获最有价值球员,中铁十九局五公司施德帅摘下本届得分王桂冠。

篮球赛期间,举办方认真执行地方政府疫情防控措施,回辽参赛人员均需出示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比赛场馆时进行登记,验证行程码、健康码,对比赛场馆定点消毒通风,确保比赛期间防疫安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