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局

全局集中开展安全质量宣誓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18-06-06 15:4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上午9时,嘹亮整齐的声音从中铁十局机关大楼传出,这里正在进行安全质量宣誓,中铁十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140余名职工参加了宣誓活动。为牢记5·30事故教训'...

上午9时,嘹亮整齐的声音从中铁十局机关大楼传出,这里正在进行安全质量宣誓,中铁十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140余名职工参加了宣誓活动。

为牢记5·30事故教训,2017年6月,中铁十局、局党委决定将每年的5月30日定为“中铁十局安全警示日”,提醒十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将安全生产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

本次安全质量宣誓活动,也是作为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各单位和项目部充分利用宣誓活动的契机,组织开展了员工签名、安全管理座谈会、班组安全管理讲评会等多种形式的宣教活动,促使全体员工提高安全质量意识,深刻理解誓词内涵并在实际工作中落实,保证“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效。

局属各子分公司、项目部11000余人同步举行了安全宣誓活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