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局

全国人大代表及最高检领导到我局济南项目调研检查

字号+作者: 来源: 2018-09-02 14:3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21日下午,北京、安徽两省市20余名全国人大代表及全国最高检铁检厅领导到我局济南东站相关项目调研检查工作。山东省人民检察院、济南铁路运输分院、'...

8月21日下午,北京、安徽两省市20余名全国人大代表及全国最高检铁检厅领导到我局济南东站相关项目调研检查工作。山东省人民检察院、济南铁路运输分院、济南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济南铁路运输检察院领导,中铁十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兰松,中铁十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伟陪同调研。

视察调研组走进项目施工现场,深入了解济南新东站相关工程施工情况,观看了沙盘演示、中铁十局企业宣传片及济南东站专题片,对济南铁检分院及中铁十局建筑公司“检企共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宝贵意见。

2017年5月16日,山东省人民检察院济南铁路运输分院与中铁十局集团建筑公司正式启动了“心系高铁建设 共创双优工程”活动。一年多来,通过开展普法宣讲活动、廉洁从业警示教育讲座、“心系高铁建设共创双优工程”座谈会、“检察官联系大项目”走基层、保障和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座谈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使建筑公司济南东站项目部管理人员的责任意识、廉洁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不断加强,形成了勤政务实、廉洁高效的良好作风。

近几年,中铁十局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治企要求,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积极与各级、各地区检察院开展企检共建活动,预防职务犯罪、廉洁从业教育、化解矛盾纠纷、提供法律服务、保障企业和职工合法权益等工作得到了有效开展。所属各单位与属地检察院开展企检共建活动61场次,邀请地方检察院进行预防职务犯罪讲座25场次,济南铁检分院先后在济南东站、石济客专等项目设置了巡回检察室、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在全公司营造了浓厚的廉洁氛围,很好的促进了党风廉政建设。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