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六局

中铁十六局五公司孟加拉N8公路开展火灾应急演练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11-02 10:5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25日上午11时,中铁十六局五公司孟加拉N8公路扩建工程第9标段项目部开展了火灾应急演练。此次火灾演练活动,得到了业主、总监办高度重视,'...

‍‍‍‍‍‍

10月25日上午11时,中铁十六局五公司孟加拉N8公路扩建工程第9标段项目部开展了火灾应急演练。此次火灾演练活动,得到了业主、总监办高度重视,全线有四家兄弟单位全程观摩了演练。

演练按照预先精心制定的方案,全体工作人员各就各位、各司其职、认真负责,演练工作安排有序、紧张,最终取得圆满成功。

应急演练是在模拟事故的条件下实施的,是更加逼近实际的训练和检验训练效果的手段,也是检查应急准备周密程度的重要方法及评价应急预案准确性的关键措施。通过此次火灾演练,为项目部全体人员提供一次实战模拟训练,使应急人员熟悉必须的火灾应急操作,进一步增强了大家防范意识和应急逃生自救能力,为真正事故应急行动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各单位人员有序集合到预定集合点.

现场学习灭火器使用方法.

演练现场.

‍‍‍‍‍‍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