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六局

物贸公司工会开展安全检查

字号+作者:于方舟 来源: 2017-11-02 10:5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于方舟)为了进一步规范和推动工会监督检查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保安全”相关要求,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确保职工人身及财产安全,近日,物贸'...

‍‍‍‍‍‍

(于方舟)为了进一步规范和推动工会监督检查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保安全”相关要求,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确保职工人身及财产安全,近日,物贸公司对机关办公区间、宿舍及车辆设备进行了一次全面安全检查。

此次安全检查涉及公司机关办公室、租居房屋及车辆、设备,重点检查了灭火器配备及摆放及是否合规、有效,车辆技术状况和证照配备是否符合标准,并检查了配电箱安全及室内用电情况。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认真提醒大家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强调下班后要切断电源、关好门窗,女生宿舍要注意生活用电的安全管理。此次检查没有发现安全隐患。

据悉,此次安全检查由物贸公司工会牵头组织,今后将定期对办公及生活区间安全用电、安全用车、财务安全等内容进行抽查,确保公司各项生产经营活安全、优质、高效、有序推进。


‍‍‍‍‍‍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