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六局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中国友发举办演讲比赛 创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字号+作者:沈新烨 来源: 2017-11-02 11:5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沈新烨)“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中国走入新时代,也同样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走向世界舞台的机会……”“作为企业新一代的我们,应向榜样看齐'...

‍‍‍‍‍‍‍‍

(沈新烨)“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中国走入新时代,也同样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走向世界舞台的机会……”

“作为企业新一代的我们,应向榜样看齐,像勇士一样直面出击,为企业的荣誉而战……”

“十九大胜利召开了,中国故事即将掀开新的篇章!”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新形式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激励广大党员群众奋发有为,10月30日,中国友发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我与中国友发共奋进”主题演讲比赛。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比赛伊始,公司党委书记陈明福致开幕词时指出,走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历史的接力棒传到了我们手中。十九大精神号召每一个中国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中国友发的员工,我们要牢记自己的初心,牢记企业的初心,将个人理想信念与企业战略目标、与中国梦的宏伟目标高度融合,坚定信心,砥砺前行。

演讲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比赛中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将个人实际工作与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的重要讲话相结合,将个人的理想与伟大的中国梦深度融合,在演讲过程中娓娓道来,塑造了一个个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的典型形象,用一段段内涵丰富、声情并茂的演讲,再次引领全体员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激发了全体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工作热情。选手们极富感染力的演讲让现场观众备受教育和鼓舞。

赛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作为比赛评委对选手们的表现一一点评。公司董事长陈宏铭作重要讲话强调,作为中铁十六局开拓海外市场的先锋团队,我们的每一位员工不仅仅代表着企业形象,更代表着国家形象。我们要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带着开拓海外市场的决心和勇气,在新时代的历史洪流中不断进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行政管理中心的陈皓凭借精彩的演讲一举多得第一名,赢得满堂喝彩。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公司全体员工观看了比赛。

比赛现场.

一等奖获奖选手 陈皓.

公司领导与获奖选手合影.

‍‍‍‍‍‍‍‍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