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六局

“十六局制造”亮相北京市科研课题圆满完成各项实验

字号+作者:严亚举 张科 文/摄 来源: 2017-11-15 21:0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严亚举 张科 文/摄)近日,在北京密云建工机械公司结构加工车间,由该公司承担的北京市质监局特种设备检测中心《门式起重机实验数据验证理论计'...

‍‍‍‍‍‍

(严亚举 张科 文/摄)近日,在北京密云建工机械公司结构加工车间,由该公司承担的北京市质监局特种设备检测中心《门式起重机实验数据验证理论计算的正确性》科研课题实验任务,在专家组指导监督下圆满完成。

该课题由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特种设备检测中心发起,在该中心机电部部长丁家宝、检验室主任程嘉、池永兵,及国内起重机设计制造专家李国建等专家组主持。课题专家组经过充分调研,最终选定建工机械公司承担该课题的试验任务。经过近两个月的实验准备,11月上旬,专家组到北京密云进行课题现场试验。在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邓五有、生产部部长张科及售后服务中心主任孙召水的组织和协助下,专家组完成了从一般性载荷27吨,到额定载荷50吨,再到最大载荷62.5吨的静载荷和动载荷各项数据实验。实验全程采用了钢材瞬时应变力感应器等行业顶尖检测仪器进行检测,数据精度高、信息量大。

据课题专家组反馈,承担此项课题实验的MG50/10t—16m通用门式起重机质量性能出众,运行参数精确,本次采集的各项实验数据,为门式起重机未来设计研发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据悉,门式起重机作为建工机械公司主打产品,已有30多年的制造历史,近几年来,建工机械公司紧贴市场需求,加大科技研发力度,不断提升起重机制造性能,相继推出了“瘦身健体”、自动化智能化创新项目,形成了优化结构更轻巧、数字操控更便捷、简化驱动更精准等一批新成果,深受用户青睐,这也标志着“十六局制造”在通往“中国制造2025”之路上迈出了更为坚实的步伐。

专家组作数据分析论证.

‍‍‍‍‍‍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