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六局

北京城市副中心管廊六标政通东路段暗涵顶进顺利完工

字号+作者:戴文璐 来源: 2017-11-16 08:5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戴文璐)近日,北京城市副中心综合管廊六标项目政通东路段暗涵顶进工程圆满完成。为解决北京市通州区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排水问题,项目部在管'...

‍‍‍‍‍‍

(戴文璐)近日,北京城市副中心综合管廊六标项目政通东路段暗涵顶进工程圆满完成。

为解决北京市通州区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排水问题,项目部在管廊两侧修建排水暗涵,主要承担区域内部的排涝功能。两条暗涵长度为121米,每条暗涵明挖施工长度为71米,政通东路段箱涵顶进段长度为40米。工程施工风险较高,难度系数较大。项目部在顶进施工时,土体开挖进尺不大于0.5米,必须做到随挖随顶,保证地铁上方配重及时到位,防止地铁隧道上浮。

历时一个月的时间里,从箱涵预制到近距离穿越地铁6号线上方盾构区间隧道的箱涵顶进,项目各级人员克服地质复杂、天气恶劣等困难,在建设北京城市副中心的道路上奋勇拼搏。


‍‍‍‍‍‍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