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六局

中铁十六局四公司贵阳工程指挥部举办一级建造师模拟考试

字号+作者:徐永东 陈世雄 文/摄 来源: 2017-11-16 10:2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报讯(徐永东 陈世雄 文/摄)11月5日19:30,中铁十六局四公司贵阳工程指挥部举行一级建造师模拟考试,帮助报考2018年一级建造师的62名员工顺利通'...

‍‍‍‍‍‍

本报讯(徐永东 陈世雄 文/摄)11月5日19:30,中铁十六局四公司贵阳工程指挥部举行一级建造师模拟考试,帮助报考2018年一级建造师的62名员工顺利通过考试并取得相应资格奠定了良好基础。

为提高企业竞争能力,夯实项目基础,做大、做优、做强贵阳片区市场,为企业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中铁十六局四公司贵阳工程指挥部十分重视人才培养工作,从今年11月起规定每月5日为模拟考试日。此次模拟考试,共设四个考点,分别是都匀项目部考点、关花项目部考点、地铁项目部考点、锦黎项目部考点,考试内容包括市政、工路、铁路、机电、水利、房建等专业。各项目经理带头参加,贵阳指辖区各项目部共有62人参加了一级建造师模拟考试。考试采用笔答考试的形式进行。指挥部考前制定了考场纪律,考试须知,如正规考试一样,每个考场指派两名监考员。考试内容是一级建造师的历年真题。成绩列入项目个人绩效考核范围,从而调动了大家的学习热情。考试从19:30开始到21:30结束,每一名同志都十分重视,考试开始后都很认真的完成自己的答题,现场十分规范,考试过程中没有作弊和交头接耳的现象。

据悉,中铁十六局四公司贵阳工程指挥部要求参加建造师考试的相关人员,通过平时自学和每月模拟考试,督促年轻同志自觉努力学习,消除懒惰思想,尽快掌握专业知识,增强应试能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在国家一级建造师考试中充分发挥,顺利通过考试和取得相应资格,为企业发展积蓄后劲。

贵阳地铁项目部考点.

关花项目部考点.

都匀项目部考点.

锦黎项目部考点.

‍‍‍‍‍‍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