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六局

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市长罗强一行到​ 中铁十六局二公司成都锦城绿道项目视察工作

字号+作者:许庆金 张利波 文/摄 来源: 2017-11-16 10:5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许庆金 张利波 文/摄)11月11日下午,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在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区县委书记等领导'...

‍‍‍‍‍‍‍‍

(许庆金 张利波 文/摄)11月11日下午,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在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区县委书记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中铁十六局二公司施工的锦城绿道项目工程视察工作。

成都兴城公司董事长任志能在施工现场向领导们汇报了锦城绿道工程建设情况。范锐平对施工现场高标准的安全管理和文明施工给予高度赞扬,并要求锦城绿道工程项目要紧抓文化主题,充分体现巴蜀文化特色,达到开展体育赛事的质量要求,做到既不扰民又借以宣传天府文化,一举两得;相关设计、施工单位要密切配合,团结协作,保证锦城绿道工程的施工进度,确保工程按期完成,对市民早日开放,再现“花重锦官城”的盛景。

中铁十六局二公司成都锦城绿道工程项目投资额5.0988亿元。其中,桂溪生态公园段一级绿道沿绕城高速公路起点为益州大道,终点至锦江,近期将主要施工1721米的一级绿道。生态公园西区以滨湖道、东区以荧光道为建筑特色,同时增加高大乔木,最终打造成林荫绿道。绿道两侧20米范围内景观提升至34280平米,增设雕塑、小品等,以展现天府文化的多元文化内涵。绿道建成后每年都将开展马拉松比赛,让外界更加了解成都、了解巴蜀文化。

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左二)、市长罗强(左一)一行听取业主——成都兴城公司董事长任志能(右一)汇报项目规划情况.

视察现场.

初具效果的施工绿化施工现场.

前期施工完毕的绿道工程.

‍‍‍‍‍‍‍‍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