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六局

中铁十六局四公司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宣贯十九大精神扩大会

字号+作者:王崇燕 燕春欣 文/摄 来源: 2017-11-16 17:1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王崇燕 燕春欣 文/摄)“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十九大闭幕已经十余天,它的热度始终未减,'...

‍‍‍‍

(王崇燕 燕春欣 文/摄)“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十九大闭幕已经十余天,它的热度始终未减,习近平总书记的话一直萦绕在耳边。

11月10日下午2时,中铁十六局四公司党委中心组学习宣贯十九大扩大会在机关会议室举行,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领导、机关支部书记及党员80多人在现场学习十九大精神,公司所属38家单位也同步开通视频,约800多名党员职工全程收看,中铁十六局副总经理罗生宏到会指导工作。大会由公司总经理刘小刚主持。 

会议开始,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庚许结合自身理解和体会,为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引领未来、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论断、新特点、新使命、新目标和新要求;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涵、基本方略和历史地位,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他强调,扎实推进十九大精神在我们企业落地生根,一要掀起学习高潮,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思想;二要抓好宣传引导,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三要坚持学以致用,聚焦提质增效全面提升发展能力;四要建强基层党组织,切实激活新时期“党建+”生命力;用心谱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企业、无愧于组织的华丽篇章。

随后,各位班子成员结合企业实际和自己分管的工作各抒己见,畅谈对十九大的理解和感悟,在相互交流中升级了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提升了自我思想修养和精神境界。

罗生宏作重要讲话。他首先对中铁十六局四公司学习十九大筹备和组织形式给予了好评,对公司班子建设、基层基础、全面管理、强大企业和人才输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学习宣贯十九大精神提出以下三点意见:一是在学习上,要原汁原味地学,借智借力地学,抓住关键地学,领会实质地学和结合实际的学;二是在宣传上,要做到分散加集中、传统加创新、成果加转化;三是在落实上,要不忘本心、坚守本分、再塑本色。

最后,刘小刚在小结时强调,要认真学习罗总的重要讲话精神,各级班子成员务必深度思考、深度研究、深度执行,将指示要求与岗位职能紧密结合起来,将内容精髓与具体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带好头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把各自负责的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切实发挥好团结、引领、凝聚和表率作用,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规定动作”,全力以赴冲刺公司年度各项经济指标顺利完成,为“强大企业、幸福员工”勇于作为再立新功!

中心组学习宣贯十九大精神扩大会现场.

‍‍‍‍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