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六局

中铁十六局轨道公司苏州地铁3号线8标横塘镇站主体结构、防水工程顺利通过分部验收

字号+作者:王艳利 来源: 2017-11-16 17:3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王艳利)11月13日下午,中铁十六局轨道公司苏州地铁3号线8标横塘镇站主体结构、防水工程顺利通过分部验收。横塘镇站位于苏州高新区,车站为地下两层'...

‍‍‍‍

(王艳利)11月13日下午,中铁十六局轨道公司苏州地铁3号线8标横塘镇站主体结构、防水工程顺利通过分部验收。

横塘镇站位于苏州高新区,车站为地下两层岛式车站,全长189.1米,标准段宽19.7米。主体结构分部工程自2016年1月4日开始施工,于2016年9月30日完成主体结构封顶,车站内部结构及盾构吊装孔于今年9月28日全部完成。

目前,项目部施工的教育园站及盾构区间主体结构已具备验收条件,计划在本月底主体结构的分部验收全部完成。

下阶段项目部将继续强化工程管理手段,加大安全投入,深化安全终端,确保年底完成全部土建施工,力争安全、质量达标创优。


‍‍‍‍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