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六局

中铁十六局五公司纵三线周宁城关段项目部首段路基成功移交

字号+作者:向津磊 来源: 2017-11-16 17:3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向津磊)11月10日,中铁十六局五公司纵三线周宁城关段项目部路基成功实现首段移交,提前5天兑现业主施工生产目标。此次实现成功移交的路基全长7'...

‍‍‍‍‍‍

(向津磊)11月10日,中铁十六局五公司纵三线周宁城关段项目部路基成功实现首段移交,提前5天兑现业主施工生产目标。

此次实现成功移交的路基全长755米,采用双向4车道,交验工作由施工单位、接收单位、总监办共同参与,对本段路基中线、宽度、压实度、平整度等指标进行了现场联测并出具自检评分,监理单位也对该段路基进行了质量评定,各项指标均满足要求。

为确保此次顺利移交,项目部召开了专项工作会议,组织了专业技术小组对现场施工进行实时技术控制,紧抓路基施工关键工序,狠抓现场质量管控,确保了首段路基成功交验。

本次路基的顺利移交,标志着项目部公路路面施工拉开序幕,项目部将继续采取“成型一段、交验一段”的方式,对剩余的路基进行如期交验,为确保2018年全线通车奠定坚实的基础。


‍‍‍‍‍‍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