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六局

中铁十六局领导到赣深6标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4-01 07:1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30日下午,集团副总经理董梁到赣深6标指挥部调研疫情防控期间工地复工复产工作情况。赣深6标指挥部指挥长秦涛、常务副指挥长兼总工裴志强、中铁十六'...

3月30日下午,集团副总经理董梁到赣深6标指挥部调研疫情防控期间工地复工复产工作情况。赣深6标指挥部指挥长秦涛、常务副指挥长兼总工裴志强、中铁十六局路桥公司副总经理李忠良和各分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董梁一行冒雨先后到了郭屋村东江特大桥、圆头山隧道、仗背隧道等工点,实地检查各工程项目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详细了解防护物资储备、生产生活区域消毒和员工就餐及施工进度等情况。随后,在会议室和指挥部相关管理人员及各分部主要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赣深6标关于重点工点复工复产准备工作及当前面临的相关问题汇报。董梁对赣深6标在疫情防控期间的一系列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董梁指出,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指示精神和中铁十六局相关决策部署,坚持“一手牵两头”, 在符合防控规范要求前提下,有序有力推进现场施工生产。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要全面做好防疫消毒工作,加强员工的宣传教育力度,增强自我防护意识。现场要明确时间节点,科学规划方案,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现场调研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