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六局

云南墨临高速顺利通车

字号+作者:陈仁文 向定海 来源: 2021-01-18 21:5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陈仁文 向定海)1月13日上午11时16分,在现场交警正确、有序指挥下,一排社会车辆齐刷刷通过云南墨临高速镇沅县者后互通区,标志着集团中铁十六局路桥公司等单'...

(陈仁文 向定海)1月13日上午11时16分,在现场交警正确、有序指挥下,一排社会车辆齐刷刷通过云南墨临高速镇沅县者后互通区,标志着集团中铁十六局路桥公司等单位参建的墨江至临沧高速公路建成通车。

墨临高速公路线路全长236.034公里,其中集团中铁十六局路桥公司承建沥青路面主线和互通区、收费站、连接线,累计单幅线路长度222.188公里。 

墨临高速公路线路途经云南3个州市(玉溪、普洱、临沧)5个县区(墨江县、新平县、镇沅县、景东县、临翔区),是连接昆明、玉溪、临沧最便捷的公路通道,是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重点工程,也是临沧市首条通往其他州市的高速公路。

该线路通车后,昆明至临沧的行车时间将缩短至4个小时左右,对促进沿线经济发展、实施“兴边富民工程”、加强民族团结、稳定边疆、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文夺特大桥

速南互通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