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六局

打响冬季防疫阻击战,城发公司北京安贞东方医院项目部开展全员疫苗接种工作

字号+作者:何志威 冯坤龙 来源: 2021-01-25 13:4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何志威 冯坤龙)1月14日,城发公司北京安贞东方医院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进行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北京市重点项目,项目部积极响应北京市新冠疫苗接'...

(何志威 冯坤龙)1月14日,城发公司北京安贞东方医院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进行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北京市重点项目,项目部积极响应北京市新冠疫苗接种“两步走”,第一时间组织全员有序进行重点接种,做到应接尽接,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施工生产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在春节来临前筑牢施工一线的防疫战线。

本月初,该项目联合北京美因医学检验实验室对全体员工进行了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全员均为阴性,实现“零感染”。

据悉,自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北京安贞东方医院项目部主动作为,划拨专项防疫资金购买了口罩、消毒液、防护服等防疫物资。同时,该项目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组织防疫公益捐款,并为驻地周边社区一线防疫工作者送去了一次性口罩、牛奶、鸡蛋等慰问品,获得了东坝乡党委颁发的“突出共建单位”荣誉称号。同时,该项目由于防疫措施得当,顺利实现了复工复产,圆满完成了业主下达的各项施工任务,受到了中央电视台、新华社、北京电视台等多家主流媒体和网站的报道。

当前,冬季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北京安贞东方医院项目部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奋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