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六局

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到雄安新区启动区项目调研

字号+作者:陈悦 来源: 2021-03-15 09:5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陈悦)3月2日,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一行来到地铁公司雄安新区启动区两横四纵NA9NA11项目检查调研。实地察看工程进'...

(陈悦)3月2日,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一行来到地铁公司雄安新区启动区两横四纵NA9NA11项目检查调研。

实地察看工程进展情况后,王东峰指出,要坚持地上地下统筹联动,科学安排建设时序,推动地下管廊与地上交通路网、基础设施同步规划、分步实施,努力创造“雄安质量”,打造精品工程、标杆工程、廉洁工程。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凝心聚力、拼搏竞进,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扎实推动雄安新区建设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