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六局

物贸公司2021年“外培内训”圆满收官

字号+作者:赵琴 来源: 2021-03-15 09:5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赵琴)为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员工业务素质,持续打造市场销售等领域精英团队,近日,物贸公司组织开展了2021年“外培内训”系列活动。此次活动由公司人'...

(赵琴)为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员工业务素质,持续打造市场销售等领域精英团队,近日,物贸公司组织开展了2021年“外培内训”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由公司人力资源部(党委干部部)牵头,北京大学“营销总裁班”特聘讲师,清华大学、南开大学EDP学院特聘讲师——郑时墨为大家倾囊讲授了《销售管理与团队建设》,公司所属各事业部经理分别为大家讲授了物资管理的业务成果与相关经验。

两天的培训紧张充实,学员们在新颖有趣的培训中坐得住、听得懂、记得牢、有收获,常遇问题有了深入讲解,探索模式有了明确方向,疑惑事项有了精准答复,更在一次次真诚互动和倾听倾诉中增进了认识、拉近了距离、凝聚了力量、鼓舞了干劲。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郭伟霞进行了现场点评。她指出,本次培训授课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总结了业务成果,分享了成功经验,交流了典型案例,归纳了可复制工作流程,对全面提升全员业务水平,加速人才成长,为企业做优做强做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进波对本次“外培内训”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此次课程设置合理,富有针对性,指导性强;内容安排丰富、定位准确,富有实用性;各部室、事业部、分公司高度重视,积极响应,有效提升了干部职工的业务素质和精气神。他强调,各部室、事业部、分公司要锚定目标,做强做精业务,不断拓展新专业、涉足新领域,切实增强全员执行力;要坚定信心、务实担当,切实增强全员凝聚力;要升级思想、创新思维,切实增强全员创新力,为实现物贸公司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