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六局

中铁十六局一公司:深耕广西区域滚动经营结硕果

字号+作者:胡珊珞 来源: 2021-03-15 10:0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胡珊珞)近日,中铁十六局一公司经营承揽再传捷报,成功中标桂林高新区七星园基础设施及标准厂房项目,总投资23.38亿元。这是该公司凭借良好履约能力以干促揽,'...

(胡珊珞)近日,中铁十六局一公司经营承揽再传捷报,成功中标桂林高新区七星园基础设施及标准厂房项目,总投资23.38亿元。这是该公司凭借良好履约能力以干促揽,融入广西、扎根广西,滚动经营发展的又一硕果。

该公司进入广西市场以来,依托中铁十六局、区域指挥部、工程公司、项目部“四级联动”的立体经营格局,以现场保市场,多方发力,通过高端经营,集中优势力量,优选投资合作方,中标兴杆高速、广西莲花大道、新建防东铁路、桂林高新区七星园等一大批优质重点项目,在广西市场创造了高层次、大规模、持续合作共赢的大市场,市场布局也以传统铁路、公路为支柱,逐渐发展成为房建、公路、市政、铁路四大板块齐头并进、多点支撑的大经营格局。

同时,他们加大重点项目运作与管控力度,于2018年高效完工的莲花大道项目,是柳州市第一个全生命周期的PPP项目,为该公司探索新模式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此后,他们再度中标北部生态新区江湾大道道路及地下综合管廊PPP工程和柳州市沙塘至沙浦道路地下综合管廊项目,助力该公司在综合管廊新兴领域逆势突起。

为打造更多品牌工程、精品项目,该公司根据工程特点,为每个项目配备不同资源,提升对现场资源要素的高效利用,保障各项目高效有序推进。新建防东铁路项目全面推行标准化管理,积极开展技术革新,隧道工装工艺及微创新应用在全线推广,彰显了示范引领作用。百靖高速公路的建成进一步完善了广西高速公路网布局,加强了广西西部、大西南与东部沿海地区经济交通联系,获得国家优质工程奖。这些精品工程进一步提升了该公司在广西市场占有率、品牌信誉度和综合竞争力。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