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六局

中铁十六局一公司:深耕河南市场 巩固区域经营

字号+作者:胡珊珞 来源: 2021-03-15 10:0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胡珊珞) “3年承揽工程18项,合同额过百亿元。”这是集团中铁十六局一公司不断加强区域经营,在河南市场积极开拓,精耕细作交出的一份满意答卷。为抓好区域经'...

(胡珊珞) “3年承揽工程18项,合同额过百亿元。”这是集团中铁十六局一公司不断加强区域经营,在河南市场积极开拓,精耕细作交出的一份满意答卷。

为抓好区域经营“阵地”建设,该公司织密属地经营网络,在区域布局基础上优化调整,在河南、甘肃、山东、安徽等地共设立11个工程建设指挥部,聚焦城市群和重点地区都市圈,主动对接区域发展和地方投资建设需要。

同时通过前移市场经营战线,主动融入地方发展大局,积极在“新基建”领域布局落子,找准切入点、聚焦发力点。通过持续调整经营结构,先后在河南中标洛阳古城保护和整治项目,在河南市场再次拓展了相关领域的市场空间,以“新基建”发展理念拓宽市场经营的大格局已然形成,新兴业态发展强势崛起。

他们主动从机会经营向战略和能力经营转变,充分利用高端对接、品牌管理和资源整合,重点关注政府所想、所需、所求,针对城市发展痛点、堵点、难点,强化市场端、需求侧的高效、融合、开放、协同发展,他们顺应市场环境和竞争态势变化,精准对接政府需求,为地方建设贡献“铁建智慧”,定制“铁建方案”,从而赢得大订单。濮阳片区改造项目、温县棚户区改造项目、郑州恒大赵村安置区项目等重点民生工程项目相继中标落地。

良好的信誉是最好的市场“通行证”,他们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品牌优势,一手抓市场,一手抓现场。郑济高铁项目深入推进标准化管理、安全风险控制和新技术应用,项目标准化无砟轨道板施工得到业主高度赞赏,并成功举办全线现场观摩会,2项先进技术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充分展示了良好信誉和强大施工能力,在河南区域市场形成以干促揽、以现场保市场的良性循环,助力濮阳恒大珺睿府、翡翠华庭项目、新乡平原区四条路等多个重点项目相继落地。

当前,该公司正按同步完善区域经营体系、同步提升区域经营能力、同步营造区域经营文化的“三同步”经营理念,不断加强片区开发和产城融合,促进区域经营业务由点到线到面的全面升级。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