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六局

中铁十六局获得2020年重庆市交通局信用评价AA级

字号+作者:李玉坪 来源: 2021-04-30 16:0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李玉坪)4月25日,重庆市交通局印发了《关于公布2020年度重庆市公路建设市场信用评价结果的公告》(渝交便函〔2021〕665号),中铁十六局喜获重庆市公路建设市场'...

(李玉坪)4月25日,重庆市交通局印发了《关于公布2020年度重庆市公路建设市场信用评价结果的公告》(渝交便函〔2021〕665号),中铁十六局喜获重庆市公路建设市场从业单位信用评价AA殊荣。

此次重庆市交通局共对287家从业单位进行2020年度信用评价,中铁十六局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得到了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和广大施工单位的高度认可与好评。上场以来,石黔高速项目始终以企业信用评价管理工作为己任,在施工过程中积极践行低碳、节能、绿色、环保的建设理念,以“智慧工地”建设为抓手,全线建立了智能联控的施工信息化管理平台,提升了项目管理标准化、科学化、智能化水平;积极推广“机械化换人,自动化减人”,有效提升了生产效率;积极开展“微创微改”,获得了一批工艺工法“微改进、微改良、微改造”的“微创新”成果;创造性地开展“党员质量监督岗”活动,形成了全员抓质量局面;七曜山高瓦斯隧道高标准地按高瓦斯施工要求完成了技改,重庆市质监局、专家组评价为重庆市瓦斯隧道技改标准最高、最彻底的工点,被推荐成为重庆市瓦斯隧道技改的参观点。以此为依托,指挥部代表中国铁建制作了《瓦斯隧道安全施工动画演示》,作为全系统范围内瓦斯隧道施工安全管理的培训资料。

此次信用评价AA殊荣的获得,是中铁十六局在重庆市公路建设市场良好形象的见证,充分体现了中铁十六局良好的履约能力,为中铁十六局重庆市场滚动发展助力添彩。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