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六局

共建共享“大健康” 扩大红色“朋友圈”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30 16:2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朱灿 陈玲)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29日,北京建功机械公司与曹妃甸中日园区共同举办“企地同心抗疫情,我为职工办实事”党建活动。在公司二楼报告'...

(朱灿 陈玲)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29日,北京建功机械公司与曹妃甸中日园区共同举办“企地同心抗疫情,我为职工办实事”党建活动。在公司二楼报告厅,来自曹妃甸中日园区36家企业,1000多名职工,接种新冠疫苗,共筑免疫长城,共同部署,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举措,充分发挥企地共建优势。

为确保职工群众接种新冠疫苗,做到“应接尽接”,公司党委坚持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用心解决职工烦心事,积极与曹妃甸中日园区协调解决疫苗短缺的情况,让公司职工“足不出企”接疫苗,为曹妃甸中日园区36企业,1000多名职工提供现场服务。本次接种疫苗将分三次在北京建功机械公司完成疫苗接种。在疫苗接种现场,22名医护人员和18名工作人员密切配合下,中日园区1000多名职工,有序进行信息登记、疫苗接种、留观、咨询,整个活动现场规范有序、秩序井然。

通过此次“企地同心抗疫情,我为职工办实事”党建活动,公司党委将曹妃甸中日园区36家企业党组织纳入党建“朋友圈”,展示了企业形象,作为中国铁建系统内在华北地区最大盾构机生产基地新面貌。并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搭建党建“大舞台”,积极与曹妃甸政府、当地企业建立党建联盟,融入地方,交流学习,主动履行央企责任,以党建共建促发展,彰显建功机械公司党建品牌引领,打响“红色服务圈”。

作为中央企业,北京建功机械公司积极响应“中国制造2025”号召,在成功入驻曹妃甸后,与曹妃甸区政府、曹妃甸中日园区建立了深厚友谊,用实际行动践行企地共建互惠共赢的初心,勇担扎根一方造福一方的使命,与曹妃甸同呼吸共命运,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彰显央企责任与担当。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