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六局

江门外国语实验学校完工落成投入使用,迎来第一批新生

字号+作者:张彤 来源: 2021-09-02 15:5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张彤)红白相间的外墙,宽敞明亮的教室,环绕四周的绿植,映衬着同学们充满求知欲的笑脸、天真烂漫的身影,传来了朗朗的读书声。9月1日,由集团中铁十六局路桥公司'...

(张彤)红白相间的外墙,宽敞明亮的教室,环绕四周的绿植,映衬着同学们充满求知欲的笑脸、天真烂漫的身影,传来了朗朗的读书声。9月1日,由集团中铁十六局路桥公司江门人才岛项目部承建的江门外国语实验学校迎来了第一批新生。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更是加快“文化大市”建设和“教育强市”建设的要害之年。江门外国语实验学校的落成,正是在党史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增加了江门人才岛的教育学位供应,对进一步完善江门市的教育配套,促进教育事业发展等具有重要作用。

该项目位于广东省江门市人才岛(潮连岛)北部区,为六年制48班小学,可提供学位2160个。总用地面积为41494平米,总建筑面积为55686平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40056平米,地下建筑面积15630平米。设置学习中心、艺术中心、科创中心、表演中心、体育中心、生活中心等多栋建筑。内设多个情景式语言实验室、多彩美术室、智能书法室、多元陶艺室、创客实验室、音乐室,还有可容纳200人的多功能展示厅以及可容纳500人的学术报告厅

教室中桌椅摆放整齐,智能黑板、护目灯、风扇、空调、储物柜等设备齐全。为保障师生的健康,安排专业机构除甲醛,通过了空气质量检测,饮用水也是通过检测后才供师生使用。

项目部始终严格管理,严把质量、安全关口,为群众办实事,努力建设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的美好校园。项目投用后,将进一步促进江门市的义务教育学校办学条件、管理水平、师资实力、教育质量均衡发展。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