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六局

中铁十六局三项科技成果通过北京市住建委鉴定达国际先进水平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18 17:1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日前,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在北京地铁17号线10标项目部组织召开北京市科技成果鉴定会,由中铁十六局完成的《复合地层盾构掘进和矿山法接收绿色施工'...

日前,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在北京地铁17号线10标项目部组织召开北京市科技成果鉴定会,由中铁十六局完成的《复合地层盾构掘进和矿山法接收绿色施工关键技术》《不稳定地层越江大直径泥水盾构安全高效掘进技术》《紧邻既有线多跨大空间换乘车站暗挖施工关键技术》三项科技成果顺利通过了鉴定,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复合地层盾构掘进和矿山法接收绿色施工关键技术》已成功应用于深圳地铁10号线等工程,获得了工法2项、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6项,发表科技论文6篇;《不稳定地层越江大直径泥水盾构安全高效掘进技术》己成功应用于杭州地铁8号线等工程,获得了工法3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发表科技论文5篇;《紧邻既有线多跨大空间换乘车站暗挖施工关键技术》已成功应北京地铁16号线等工程,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三项科技成果均取得了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具有良好的推广应用前景。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