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六局

中铁十六局举办“情定雁栖 幸福百年”集体婚礼 40对新人牵手走上红毯

字号+作者:王崇燕 杜巍巍 马勇 来源: 2021-10-07 19:5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王崇燕 杜巍巍 马勇)跨马鞍、迈火盆、拜大礼、揭盖头、插簪子、行合卺礼……9月28日上午11时18分,随着中式婚礼的各个流程逐项展开,中铁十六局“情定雁栖 '...

(王崇燕 杜巍巍 马勇)跨马鞍、迈火盆、拜大礼、揭盖头、插簪子、行合卺礼……9月28日上午11时18分,随着中式婚礼的各个流程逐项展开,中铁十六局“情定雁栖 幸福百年”集体婚礼在北京怀柔雁栖湖畔举办,来自各子公司的40对青年职工在这里携手迈入婚姻殿堂。

施工单位四海为家,工作环境极其艰苦,男女职工比例悬殊,青年职工找对象难,一直是困扰企业的难题。为扎实实践“强大企业、幸福员工”文化理念,推进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竭诚服务职工群众、满足职工生活需求,该集团将打造幸福工程、落实关爱行动、推进甜蜜事业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

中铁十六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宜柱在为新人的致辞中表示,举办节俭、文明、健康的中式集体婚礼,既简约而热闹、传统且时尚,又符合文化传承和时代特征,必将更好地引导广大职工传承中华文化、营造良好家风,激励广大职工建好幸福小家、奉献企业大家,齐心共圆“强大幸福”的家庭梦、企业梦。

庆典仪式上,40对新人在现场来宾和亲朋好友的见证下,许下爱的誓言、签下白头之约、现场深情相拥,北京市建筑工会、中国铁建和集团工会及各子公司分别为新人送上礼品和祝福,中铁十六局四公司一对铁道兵夫妇以“过来人”身份分享婚姻经营心得以共勉,在座嘉宾在齐贺新禧、合唱《国家》声中,祝福新人小家幸福、祝愿祖国大家辉煌。

“中铁十六局工会给我们提供这么好的机会,让我们在浪漫和温馨中喜结连理,不仅让我们感受到了企业大家庭的温暖,而且将成为我一生中永恒难忘的记忆,我觉得非常开心、非常幸福,我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负韶华、拼搏进取、勇担重任,为实现强企梦贡献青春力量。”来自中铁十六局四公司的新人代表燕春欣压抑不住内心的喜悦。

据了解,此次集体婚礼是中铁十六局举办的第四届集体婚礼。近年来,他们通过为单身职工搭鹊桥、为准婚职工铺红毯的形式,为未婚青年职工搭建起相识相恋的平台,共组织430多名单身青年男女参加联谊会,90多对青年因此牵手成功、喜结良缘,共有114对新人参加了中铁十六局举办的集体婚礼。

新人集体放飞彩色折纸飞机

新人跨越火盆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