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

中铁十七局举办第二届“青年五四奖章”颁奖盛典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5-08 10:3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颁奖盛典现场  典礼在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现场观众聆听了卢书记“五四”青年节寄语,观看了“青年五四奖章”宣传片。 '...

颁奖盛典现场

  典礼在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现场观众聆听了卢书记“五四”青年节寄语,观看了“青年五四奖章”宣传片。

  “黔行新铁军,广拓新市场。4个项目,一肩挑起,标准先行,样板引路,勇夺第一。集团打造‘双百亿’子公司战略中,有你为之拼搏的汗水,企业建设‘高尊旗’宏伟愿景里,有你不停歇的足迹。”在激昂深情的颁奖词中,卢书记、郑副书记、朱书记、潘副巡视员为“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马洪龙、郑海乐、王青、黄强、谢洞洞、王尖锐、李周明等16名优秀青年职工授予奖牌和证书。“坚守、感恩、奋进!”获奖者纷纷表示,将珍惜荣誉、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由于工作原因,中铁十七局一公司翁常敏、中铁十七局建筑公司孔晓平、中铁十七局电气化公司车连龙、中铁十七局机关武宝君4人未能来到颁奖典礼现场,观众通过大屏幕观看学习了他们的先进事迹。

  卢书记在与现场青年职工互动中指出,受表彰的20名“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是来自各领域各条战线的优秀青年榜样,具有广泛的代表性,他们在企业改革发展中表现突出、贡献卓越,他们身上充分展示了当代青年报效企业的远大志向、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自强不息的意志品格、甘于奉献的思想境界、也充分体现了广大青年对提升企业内生效率和价值创造力的坚定信念、对实现“高尊旗”企业愿景的坚定信心,号召广大团员青年以他们为榜样,向他们学习。

  中铁十七局新班子上任两年多来,发出了加快实现全面建设“高尊旗”企业历史性跨越的时代号召。在改革发展具体实践中,中铁十七局党委始终高度重视青年、关怀青年、信任青年,一直把青年看作是企业的未来和希望,看作是改革发展和生产经营的生力军,支持和帮助青年在建设“高尊旗”企业进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当前,中铁十七局正处于历史的最好发展时期,中铁十七局人才储备培养“青蓝计划”正在稳步扎实推进,“加强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管理实施意见”“才艺青年”“青年五四奖章”等务实举措为每一位笃实有志青年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和良好机遇,展望未来,青年一代必将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

  会后,中铁十七局三公司“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王青激动地说:“今天卢书记为我颁发奖章,我真是太激动了。卢书记能与我们基层青年面对面,验证了中铁十七局领导对青年的关心不是停留在新闻报道和工作报告中,是真正的走进了我们青年之中,我的自豪感油然而生。这个奖对我来说真的是太有意义了,将对我的人生产生深远影响,也必将激励我更加坚定信心,努力奋进,用实际行动诠释青春是用来奋斗的”。

  典礼现场,中铁十七局房地产公司才艺青年李佳琪演唱了歌曲《相信自己》,中铁十七局电气化公司青年职工表演了歌伴舞《美丽的心情》,中心医院屈峰、中铁十七局五公司白菊、上海中铁十七局轨道公司薛显龙和许金虎做了青春励志精彩演讲。

  颁奖典礼在全场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洪亮歌声中谢幕。大家表示,将紧密团结在中铁十七局党委的周围,扛起青春与责任的大旗,为实现“高尊旗”企业目标奋勇前进。

  中铁十七局三总师副职及同级领导,机关部门负责人;太原片区单位主管领导,分管领导,青年职工代表,部分职工家属等200余人参加了典礼。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