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

物业管理中心老年门球队再创佳绩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5-08 10:3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合影留念 5月4日,由太原市老干部局、太原市门球协会举办的2017年离退休老干部春季门球赛在滨河公园门球场落下帷幕,物业管理中心老年门球队经过3天20场的'...

合影留念

5月4日,由太原市老干部局、太原市门球协会举办的2017年离退休老干部春季门球赛在滨河公园门球场落下帷幕,物业管理中心老年门球队经过3天20场的紧张比赛,从35支参赛门球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比赛过程中,物业管理中心老年门球队队员密切配合,稳扎稳打,率先小组出线。在复赛阶段,队员们顶着烈日,不畏疲劳,经受住了一天7场比赛的考验,最终取得了6胜1负的优异战绩。

老年门球队是物业管理中心不断拓展离退休职工文体活动的亮点项目。自组建以来,就吸引了广大离退休职工的积极参与。经过几年的发展,目前已经成为太原市老年门球领域一支较有名气的队伍,多次在省、市、区比赛中获奖,展现了中心离退休职工的良好精神面貌。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