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

卢董事长陪同中国铁建总经济师赵晋华会见柬埔寨皇家企业集团代表团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5-15 10:3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14日,中铁十七局董事长、党委书记卢朋在北京中国铁建大厦陪同中国铁建总经济师赵晋华、海外部执行总经理曹保刚、海外部副总经理王永强,会见了柬埔寨'...

5月14日,中铁十七局董事长、党委书记卢朋在北京中国铁建大厦陪同中国铁建总经济师赵晋华、海外部执行总经理曹保刚、海外部副总经理王永强,会见了柬埔寨皇家企业集团董事局主席陈丰明、柬埔寨总商会副会长李坤泰、李牧恒勋爵,神州长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荣、柬埔寨分公司总经理朱根生、副总经理施茂兰等一行。双方就深入推荐柬埔寨铁路网项目、建立良好合作伙伴关系、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赵总经济师对陈主席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与中铁十七局合作表示支持,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中国铁建概况、经营承揽状况、主要业绩、海外业务发展情况等。他表示,中国铁建愿意在柬与皇家企业集团、神州长城公司就上述基础设施项目进行合作,希望能够得到柬埔寨政府和皇家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卢董事长对陈主席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就上个月出访柬埔寨并考察铁路项目进展情况与陈主席进行了深入交流,对陈主席在柬所提供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对柬埔寨皇家企业的实力和办事效率表示赞赏。他表示,中铁十七局愿意发挥自身优势,借鉴皇家企业集团在柬的优秀经验和技能,在铁路、公路、港口、水利水电、机场等基础设施项目上与皇家企业集团进行深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建立合作机制,深化合作领域,实现共同发展。

陈主席对赵总经济师和卢董事长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当天会见和会谈表示感谢。他指出,通过中铁十七局使我们增加了对中国铁建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与中国铁建合作意向。他表示,在柬中两国政府支持和两国人民有着深厚友谊大背景下,皇家企业在项目合作、投资、文化等诸多方面愿意与中铁十七局加强合作,在通过BOT、PPP、投融资等合作模式基础上,不断开辟新的合作模式和合作领域,尽快使更多项目落地,造福于双方企业。

会前,柬方代表团参观了铁道兵纪念馆,对中国铁建的光辉历史、企业文化、建设业绩给予高度赞扬,更加坚定了合作决心。

中铁十七局副总经理张轶、国际部部长李永珑、北京事业部副总经理丁晓东;中铁十七局四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张涛;国际建设分公司总经理王学斌、党委书记高宏明、副总经济师兼柬埔寨代表处总代表李宏伟参加上述活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