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

【创亮点 树典型】中铁十七局宝兰项目获兰州铁路局“联调联试参建先进团队”称号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5-15 10:3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先进个人及荣誉证书5月9日,宝兰客专联调联试总结表彰暨运营试验工作部署会议在兰州隆重召开。中铁十七局宝兰项目被授予“联调联试参建先进团队&rd'...

先进个人及荣誉证书

5月9日,宝兰客专联调联试总结表彰暨运营试验工作部署会议在兰州隆重召开。中铁十七局宝兰项目被授予“联调联试参建先进团队”荣誉称号,贾瑞全、雷旺、梁云峰3名同志被授予“联调联试参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按兰州铁路局的统一部署,从3月6日开始,截至5月6日,宝兰客专兰州西至东岔段试验大纲确定的逐级提速、重联、集成商测试以及信号系统联调联试等各项任务,全面圆满完成,联调联试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兰州铁路局为弘扬先进,树立典型,鼓舞斗志,进一步激发参试人员立足岗位、奋勇争先的工作热情,对宝兰客专联调联试先进团队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联调联试期间,中铁十七局宝兰项目全体参战员工克服时间节点紧、剩余施工任务重、克缺销号难度大等困难,严格落实联调联试各项规章制度,优质、高效、安全地推进各项工作,在联调联试指挥部最后的红黄白旗考核中取得440分的好成绩,在兰新铁路甘青公司天水指挥部20家考核单位中排名第一。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