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

中铁十七局与柬埔寨皇家企业集团、神州长城签署谅解备忘录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5-17 16:5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签约现场5月15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召开期间,在柬埔寨商务部部长潘索拉萨克阁下的见证下,中铁十七局董事长、党委书记卢朋与柬埔寨'...

签约现场

5月15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召开期间,在柬埔寨商务部部长潘索拉萨克阁下的见证下,中铁十七局董事长、党委书记卢朋与柬埔寨皇家企业集团董事局主席陈丰明勋爵、神州长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略共同签署了《柬埔寨铁路网建设谅解备忘录》,为中铁十七局更好更快地打开柬埔寨市场,打造东南亚地区“经济圈”注入了强劲动力。

签字仪式结束后,卢董事长与柬埔寨代表团外交、商务、交通运输部等部长进行了交流沟通,并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他表示,当前中柬两国双边关系友好发展,政治环境稳定向前,柬埔寨已是中国企业对外投资的热点区域,未来可能还会有更多的国内企业到柬埔寨投资。我们要抓住这一历史机遇,顺势而为,勇立潮头,为中资企业“走出去”做出有益探索和贡献。

柬埔寨代表团表示,非常有信心与中铁十七局这样的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铁建核心成员合作共赢,互联互通。柬方政府将会在合作框架内,尽最大努力推动相关协议的落地运行。正如习主席在高峰论坛开幕式致辞中所说,“一带一路”不是独奏曲,而是交响乐,因此十分愿意同中铁十七局一道共绘柬中两国“一带一路”发展美好蓝图。

近年来,乘着“一带一路”的风帆,中铁十七局坚持主动“走出去”,精准发力,唱响“一带一路”发展主旋律。此次与柬埔寨代表签署谅解备忘录,将有利于中铁十七局进一步在柬埔寨市场进行铁路基础设施的投资和各领域建设的合作。其中包括金边—泰国边境铁路、金边—越南边境铁路、金边—西哈努克港高速铁路等一批国家级重点优质项目。

中铁十七局副总经理张轶、国际部部长李永珑;中铁十七局四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张涛;国际建设分公司总经理王学斌、党委书记高宏明、副总经济师兼柬埔寨代表处总代表李宏伟参加上述活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