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

中铁十七局三公司石家庄地铁项目通过单位工程竣工验收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5-22 20:4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中铁十七局三公司石家庄地铁项目东里站、槐安桥站、石家庄站(地下)停车场通过单位工程竣工验收,石家庄地铁3号线首开段4年多的建设任务正式进入尾声。'...

近日,中铁十七局三公司石家庄地铁项目东里站、槐安桥站、石家庄站(地下)停车场通过单位工程竣工验收,石家庄地铁3号线首开段4年多的建设任务正式进入尾声。

此次验收主要涵盖了土建工程中的基坑围护及地基处理、防水、主体结构、人防等分部工程。

四年多的施工时间里,“石家庄地铁人” 同地铁工程同“成长”、共“成形”,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多重变化。东里站是公司涉足市政工程的第一个地铁车站,也是石家庄地铁首个开工建设项目,在施工经验欠缺的情况下,项目全体员工主动学习、多方考察、多次培训,建精品创口碑,成为全线施工管理、技术探索、资料整理等方面当之无愧的“先驱者”;槐安桥站在房屋拆迁、管线迁改、雾霾停工等多重因素影响下,时间紧、任务重,但在“科学管理,合理组织,快速推进”等多重措施保障下,仍安全高效地完成了各项施工任务,打造了石家庄地铁建设新纪录;石家庄站(地下)停车场是3号线首开段地铁列车之家,施工面积大、工序繁杂,同时因受征拆影响,先后共分5期施工,时间跨越了3个寒冬酷暑,但在主体工程快速完成后,能够迅速转换工序,向二次砌筑装修工程发起猛攻,为车辆按期动调提供条件。

紧接着,项目将借鉴东里站、槐安桥站、石家庄站(地下)停车场建设的丰富经验,将工作重点转移至两边段东王站,争取再建标杆,再造辉煌。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